I think I already get rid of statistics but it comes back with a more horrible form “SPSS”

 

 九月中後旬甫自出差回來的周日上午七點,我揣著早就買好的高鐵票下台南上BRM,學長戲稱這堂課為生存遊戲。才一出台南站就直奔廁所嘔吐,時差使我晚上大失眠,遲至清晨五點才若有似無的睡去,接下來的課也是數次奪門而出嘔吐,我是很累的了,像一顆消風的氣球,最後一口氣都被擠出來般的乾癟。

 

接下來的生活就是預定好的上班下班上課下課,間或穿插晚餐趕車報告,每晚操縱著完全不懂的SPSS軟體跑資料,寫出不知所云的分析。每天騎車罵出的每一句髒話,證明我已經與快樂和寬容背道而馳。

 

 

我總是時不時想起三月底在台南口試完的周末下午,我騎著殺價租來的小50,用不熟練的技術穿梭在府城的大街小巷,只為了找坊間推薦的美食,那天我心裡盈滿了快樂的元素,即便是一個人、住的又是一晚三百的教會宿舍,還是對未來充滿期待與熱情,那時我已經確定被升遷、學校也感覺到有個眉目,我覺得未來似乎穩操勝算。可大概是上個月底,我覺得我又潰不成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