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 最後一天 不只是對六月而言 也是對Limoges而言
早上七點多的敲門聲把我驚醒 Matthieu告訴我他要去上學
我很感動原來他很在乎我的離開
我捧著碗 盛滿黑咖啡 即使前晚三點睡 離別已經讓我清醒
Yvonne在廚房忙進忙出 最後送我的是一盒三明治 一壺熱茶 優格 去巴黎的路上要我帶著吃
她在門口笑著揮手向我告別
搖下車窗 她摟住我 在我溼了的臉龐都沾滿淚水親了十幾下
我不只一次幻想過離開的那天 數度練習含淚微笑揮手說掰掰
要走真的很難
13:15車子一左轉就完全看不到Yvonne 好像很簡單似的 我只一直抽泣 讓車上的Jean&Loraine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