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星期六   大太陽 心情好

耶使!新的一年的第九天,就已經達成我25歲生日清單中,日行一善類目標的一半。

陪我捐血的老班底是快嘴,捐血前照例要填寫陷阱式問卷(詳見第一次捐血第三段),因害怕勾錯選項,我一邊寫一邊將題目唸出來,快嘴說等到妳寫完,旁邊的阿伯都知道妳的底細了,然後我們又無止盡進行有關陷阱是非題的幻想,每次捐血前都弄得非常好笑呀!

叫到我的號碼時,在捐血車上等了一會,接著進入小房間量體溫、以及驗血紅素,雖然前年有過捐血經驗,但我仍嚇到不行,心臟都要停止了!一扎針,才發現不如我幻想中的痛。

原計抽左手的血(畢竟右手平時很多事),但護士說我左手血管太細,於是乎為防止護士找血管找半天,在我稚嫩的左手試針,所以我只得改成右手。護士很熟戀的消毒、扎針,沒一會兒,即捐滿250cc。

這次速度超極快哈哈!!!大概是我早上處心積慮喝了很多水,又不停動來動去,試圖讓血液循環加快。不過捐血過程,我依然恐懼地冷汗直流。

今天捐血心情好,因為發現自己身體壯如牛,既沒有血紅素不足、捐完也不會暈眩,還能偕快嘴逛街,能這樣健康活著,還有一點"餘血"能幫助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