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有自己的思考意志以來,我十分懼怕長大,我從來沒有任何關於「好想趕快長大」或是「長大以後我要......」的想法,時至今日,我仍可以記得小學三年級,躲在被子裡哭著,心裡悄悄喊著我不想長大,那晚的哭泣始於睡前父親說的一句話,他說有一天你會長大、而我會老,我隱約覺得伴隨著長大,可能會失去些什麼,當時雖然不甚清楚即將緩慢失去的東西,現在卻能完全明白了。

總之,我半推半就,多半是不情願的狀態下,進入了25歲。



*關於25歲生日的記事

昨天,親愛的蔡非常可愛,偽裝成送花小弟,將一束粉紅色的玫瑰送到公司,讓我非常開心!!中午部門聚餐,經理送我PUMA包包,而昨晚也與兩位妙咖學長吃飯。

今天一開機,陸續收到朋友們的簡訊。晚上則與社團朋友吃飯。


 
思忖著25歲這年應該完成的事,僅條列如下:

項次 類別 項目 備註 驗收
01 極限運動類 玉山或嘉明湖 我喜歡高山。  
02 溯溪 我喜歡玩水。  
03 衝浪 有小麥色的肌膚,卻沒衝過,I suck!  
04 漆彈 我想知道拿槍打中人的感覺。  
05 攀岩 攀岩很酷。  
06 陪爸爸游日月潭 這是爸爸的心願。  
07 路跑10KM 跑在1hr以內。  
08 力爭上游類 學個什麼東西吧 說歸說。  
09 考機車駕照 沒有騎士時,可以自己當。  
10 賢妻良母類 至少學一道拿手好菜,以利日後招搖撞騙 老媽很會做菜,該學著點。  
11 遊山玩水類 出國(帛琉、冰島或其他)

朋友要去帛琉工作。冰島破產很便宜。

 
12 選一個還沒去過的離島出遊(蘭嶼、金門、馬祖) 我愛離島。  
13 去很酷的地方 我愛酷地方。  
14 日行一善類 捐血*2次 我怕痛,但真的很想幫助人。  
15 秘密計畫類 WB計畫 我也是有夢想的。  

列了清單後,忽然覺得一年好短好短,待明年的今天回來驗收。

【過去‧一直去】
1. 24歲生日(廣州過生日)
2. 少女拉警報(23歲生日的心得)

*關於25歲生日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