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版這段時間,一直以為可以好好寫些什麼,不過什麼都沒有進行。來update一下最近的生活唄。


【工作】
影響我近日情緒、健康與生活步調的最大元兇。簡單說明,由於經理已確定離職,部門唯一的同事罹患乳癌,以致大量工作悉數落在我身上,再糟一點的是,每一件案子都因老闆朝令夕改、決策緩慢而更趨複雜與痛苦,連續一個月以來的上班心情,就像是全身穿了牛仔外套與牛仔褲,掉到池塘裡面,牛仔布料吸飽了水,重的我爬不起來,並且放棄求生。

某日,友人Kidrem說「
有時工作難到連自己生活都失控了,整個生活只剩下工作的困難,看不清生活的全貌。」就是這樣,連作夢都還夢到難纏的CIS企業簡介案,次數高達四五次。連帶白頭髮也長出來了。這是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玩耍】
直到10月份以前,大概把今年可以玩樂的運氣都花個精光,時間逼近歲末,要玩什麼、就玩不到什麼。打漆彈遇上下大雨、去帛琉找昌逢訂不到機票、去上海找婷跨年但是31號要盤點請不了特休假。


【運動】
先前為了10km路跑,導致左膝蓋關節發炎,運動全數停擺。12月與朋友報名瑜珈與有氧,各上了一堂課,但課程內容非常普通,我不會再報下一期了。


【閱讀】
惟有閱讀始終不變。這些日子,除了村上春樹,看了一本題材非常棒的小說「貝納德的墮落」,在同事請假開刀的時間,貝納德的墮落是我的安慰。


【Blog】
終於完成Nike路跑,另外寫了兩篇日記:2009/11/08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