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照片出來後再放上來給你們品頭論足一番】

可能是像有預謀一樣 也是一時興起的
我們去拍了學士照 穿上那套千百個人碰過的衣服 那種感觸我不說你懂的
(我 姐姐 信雅 漢琦)
不刻意 也不需要打扮 雖然姐姐說我一定得曝光四次才夠
可是我比較希望維持本來膚色 就是黑
妝不要畫 痘疤也不遮 頭髮一路走來都吹亂 前一晚也不忌諱熬夜和喝水
我不要求要修的多美反正不是要相親 100%像我就好 不要失真
認識的都知道 只要照相就拿下眼鏡是我的反射性動作
好啦 我得承認 眼睛是我唯一會在乎的地方
然後也不裝可愛了 一直被姐姐說我愛吐舌頭 那很久了同學
從沒人陪我搞怪裝傻後 我連YA都幾乎戒掉
暑假回來後還一度不習慣大眾性的勝利姿勢 記得是成景接風那次擺pose都覺得彆扭
關於畢業 到目前為止都還可以平常心應付 我想有的都有了
最後就珍惜我剩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