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姐姐從教室推出去 趁著老師轉頭寫下好像是加拿大某大學的頭銜 我們覺得很無聊
三年下來 正確來說是兩年 已經膩了這種官話廢話垃圾話
我以為我們只是要裝個水 卻被拉著去那塊空地 比教室離天空近
沒有特別舒服的地板 還很粗糙 如果跌倒了可能還會磨破皮
可是也夠了一個小時的陽光 雖然我們都選陰影處吹風
漢琦赤腳 姐姐大剌剌躺在地上 聊著 笑著
有時候三個人很有默契閉上嘴 我不懂你們的思維 你們也未必懂我的
你們不會說的 我不會問
這樣的陪伴像是一種寄託 我忽然覺得安心多了
比起昨天神經兮兮的場合 我都忘記吃下肚的辣子雞丁到底辣不辣
只是顧著扒飯 來填補不說話的空檔
需要一些笑料來振奮自己 還好是妳坐我對面 忽地我把要穎娟的影子投射到妳身上
重疊著 現在喝黑咖啡也不覺得苦
對你我擠不出一句話 連問候都很節省 對你我會耍寶搞笑裝瘋賣傻
對你我怕搭到同一班電梯 對你我會大唱情歌演內心戲
對你我寧可繞路也不要製造世界好小的假象 對你你說要坐我就陪你到走

我們當然不會真的在秘密基地鋪軟墊讓它舒服點
就快了 我們將不再是學生
我們也要記得那個翹課的下午三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