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三度出差中感冒(至今也不過出差五次而已),中午被前輩帶出去見經銷商,結果我竟然一反常態的談笑風生,回程前輩還稱讚我進步了。可小確幸不是這個,是我回飯店後馬上奔去游泳,雖然感冒鼻塞喉嚨痛,應該多休息才是。

能住到有游泳池和廚房的飯店(雖然離分公司超遠導致我每天六點多得起床通勤),能下班時把握那短短時間在巴黎天空下游泳紓壓,真是出差的小確幸呀!!今晚游泳碰到兩枚法國男子相談甚歡,還比賽游泳,但想當然我輸了。

不過這個小小確幸,在我回房間收到總部mail發出的考卷就煙消雲散了 = = 公司總不願讓員工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