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要從定軒人超好開始寫起,他自願千里迢迢從泰山到中和來接我,讓我省去搭車到中和高中的麻煩,本來我心裡還偷偷嘀咕早知我乖乖 follow爸媽去皇帝殿即可,何必非得繞一大圈到搭車很麻煩的地方集合。

定軒與我邊聊邊開車,一不小心直接拐上高速公路,哈哈!所以我們與小白那夥人分頭前往石碇,於老街會合後(噢~~又順便蓋到紀念章),將人數精簡為一輛車,由定軒開車直達皇帝殿登山口。

皇帝殿有好幾個登山口,經與老爸老媽確認後,發現我們走到的樓梯較少的,very good!但仍然還是有可觀的樓梯要爬,實在很擾民!接著經攀岩、走陵線,最後下山。


【圖解:皇帝殿登山口】


【圖解:攀岩關卡之一】


【圖解:攀岩非常有趣】


【圖解:陵線】


下山後,雙腳痠痛到好像有人拿刀慢慢割。但小白那群朋友興致高昂,說還要去深坑,一想到去假日的深坑我就想咬舌自盡,最後終於熬完深坑老街,片尾也要感謝定軒累個半死還送我回到家。


PS.這篇遊記寫的非常不誠懇,最近好像得了部落格失語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