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北角海逸酒店,是這次出差唯一最完美的環節。

五星級,我們的房間莫名被升級成頂級套房,內有可以躺在沙發床看電視的客廳、小餐桌、雙人床、廚房、浴室,還有不錯看的港灣風景。


【圖解:躺在沙發床可以舒適看電視】


【圖解:累到我一夜都沒有翻身的雙人床,我的人生能翻盤嗎?】


【圖解:乾溼分明的浴室是出差人最後的依歸,雖然我比較期待有浴缸】


【圖解:裝飾用的廚房,累個半死誰還有時間煮飯】


【圖解:一瓶水都沒有的冰箱,裡面空空如也,讓我懷疑這真的是五星嗎】


【圖解: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被大樓擋住一半,人生總無法完美】


【圖解:第一天觀展完畢的晚餐,在香港吃上海雲吞,大家不要以為我是去香港大吃和血拼,公司很摳,這已經是豐盛的一餐】


【圖解:太古城逛街,注意右上角的UNIQLO日本牌子,台灣沒有代理,我看到時超興奮,馬上敗了一件黑色低胸V領毛衣149HKD,雙槍王你不用幫我注意無印良品了】


【圖解:回到飯店都累癱了!洗完澡穿著浴袍躺在沙發床看電視,粵語發音什麼都好,就是別再叫我動腦思考】


【 圖解:新的一天,會比較好過嗎?】


【圖解:別以為我可以享用飯店五星級早餐,再次強調公司很摳,我們自食其力買麵包、泡咖啡】

One night in Hong Kong,我留下許多憾。我來不及血拼、沒時間吃飲茶,五星飯店設施一樣都沒享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