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星期三。這是我成為24系列的第三天,從廣州搭火車前進香港美容展。


首先,我得說"董事長你不是人",照理應該先去旅館卸下行李,但他居然要我們從香港車站直奔展覽會場,你當員工是挑行李的腳伕喔!我那天早上火大到不行,雖然只有一晚行李,但背著還是很累,而且在會場還有廠商的樣品和資料要拿,還好在會場找到寄物櫃。

美容展比起我前公司的"汽車配件展",是個更適合少女欣賞的展覽,除了莫名可以抱回一堆適用品,會場還有美容儀器可以當場體驗。不過我是真的要去辦正事,根本沒時間在會場遛達。

12號下午馬上與三家約好的法國廠商洽談,卻在法國父子工廠,因為公司沒有把兩年前的事情交代清楚,讓我當場與課長出盡洋相。後來的法國老伯還有法國正妹好多了,法國老伯超幽默,是個適合一起喝咖啡聊是非的老先生(他可是堂堂法國美妝谷旗下工廠的老闆);法國正妹一聊天就知道是道地巴黎人,講法文輕飄飄聽的我好愉快,而且跟我一樣都愛亞爾薩斯白酒,親上加親。

【圖解:法國正妹的攤位】


【圖解:幽默的法國老伯,我是真的在辦正事,而不是來香港玩樂】

三間法國代工廠談的我口乾舌燥、天旋地轉,五點就與同事們打的(打的:搭計程車)回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