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清水休息站喜相逢】

前晚的送舊晚歸,加上打包行李,很晚才睡,一起來追趕跑掉蹦的趕場。早上學開車,接著奔回台北面試,還有鴨鴨友情贊助陪我到專櫃化妝,然後是淋了場大雨,再坐客運回中壢榮凱接我回中央,然後草草買了日拋。一刻也沒閒下來,吃晚餐已經是八點的事。
                                                                               
我想,就直接切入主題好了。

收到榮凱MSN就到他家等他爸爸,大概是九點出發的吧!?我、郁嫣、小敏、榮凱坐他爸的車,另一車由小喬率領小童、GY、好鼻子,大家在清水休息站碰頭,沒想到這人居然還開的比我們快,一群人陸續上了廁所,然後就悠悠在休息站點餐吃東西,讓他爸等了很久真是不好意思!接著上路,瞇到西螺休息站又下來上廁所,然後一路直逼榮凱雲林老家,抵達時已經一點了。
                                                                               
那還真是個神祕的村落,每個巷弄都長的很像,空氣中也飄著海水特有的鹹濕味,停車的旁邊是一大落肉被挖走的蚵殼,混著海水味,是很鄉村的調調。一行人卸了行李,我、育嫣、小敏睡一間,其他男生怎麼安排我就不清楚了,我很快的跟育嫣兩人躺平在蓆子上,隱約知道隔壁的男人們在打牌聊天之類吧!榮凱還進來問我們吹得到電風扇嗎,當我打算不回答裝睡後,我就很快睡著了。明天起才是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