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送舊啦】

送舊輪了四年終於也到我,其實我當他是場畢業前跟許多人最後一次吃飯。
                                                                               
浩浩蕩蕩的車隊在大門口一字排開,有我、育嫣、家興、小喬、害狗、小童、小鬍子、哈利、家瑋、郁潔、張立人、阿儒、小美、榮凱、好鼻子、宇琪、霈霈、冠宇、小叮、子謙、鄉長、許經世、林晉澤、小大一物理系壘男蔡欣翰,應該沒有漏掉的吧!?

我、育嫣、郁潔、哈利、張立人坐小喬的車,送舊地點在極東,分成五桌吃,我育嫣小喬霈霈冠宇榮凱一桌,大家一就坐就很HIGH,瘋狂烤肉和搶食,下巴儷晏和維尼接著趕到,當大家覓食到一定的程度後,就開始成景固有的照相傳統,每個人拼了命也要搶鏡頭。

陸陸續續走了幾個人,害狗和郁潔一起先走被大家起鬨親一個,送舊大概就是這樣,大家盡其所能笑鬧著。
                                                                               
再吃完李小美煮的蛤仔,大家散。回程我給小童載,快接近學校時,他大發慈悲讓我騎車,我卻在十字路口差點撞上左轉車,還好有驚無險。
                                                                               
最後大家聚集在大門口,鄉長拿了卡片給我們這些畢業生,快了,我們就要離開。

-------------------------------以下是推文----------------------------------
→我推 aliceshr: 真是簡潔有力                              06/20
→我推 Jesse: 真的~~~哈                                   06/21
→我推 tung928: 呼!~~讓你騎一次是我用生命換來的!(擦汗)   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