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畢業後大家各分東西上班考試研究所再不可能隨心所欲的聚首,於是我從法國返台後再度打破日落而息的規律生活,咬牙忍住不先洗澡免得再也不想踏出房門的偏執習性,並且甘願承受100%爆肝冒痘黑眼圈的風險,昨天是07年的四月2號,冷鋒驟降,憑欄處瀟瀟雨不歇,堅持到晚上10:30我們於是決定風大雨大壯懷激烈都要夜唱。幸虧小喬開車,咱們這群嬌弱瘦小的女性們有福免於淒風苦雨中騎車之苦,倒是苦了榮凱和鄉長。

很享受和這群人膩著的時光,夜唱不用精心打扮不用隱形眼鏡只要一雙夾腳拖走天下,開唱後能瘋狂尬分貝飆高音演內心戲,可以鞋子一脫隨性踢人臭人喬裝麥克風,可以因為上了年紀(其實也才大四)體力不支倒在沙發上就睡,可以一邊是聲嘶力竭唱到嗓門快啞一邊是嘰嘰喳喳有嘴講到沒口水,那是一種已經彼此熟透毫無形象顧忌可以開懷玩樂的感覺。

今天早上五點回到寢室,沒有馬上沾枕就睡,昏昏沉沉兩個小時後,躺在床上天人交戰的心路歷程我想你我都有過,一邊是睡眠一邊是工作,最後我真想仰天長嘯時不我與為何每次夜唱過後偏偏都是我的打工日!但最後的倒數階段,於是義無反顧夜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