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鑲肉後,我現在迷上燉肉,歐洲牛奶便宜我買了一大罐才1.25歐,就奢侈的來燉個牛肉。

爆香蒜頭、洋蔥,加入紅蘿蔔炒,再放牛肉稍微炒過,有鑑於奶很容易讓人膩,所以我又切了綠色辣椒下鍋,最後把番茄放進去炒,加點熱水悶著,最後倒入牛奶再悶。

不久後,我掀開鍋蓋,香味四溢,真是療癒人心呀!!

IMG_8941.JPG  IMG_8942.JPG  

IMG_8944.JPG  
【圖解:加入牛奶後,這次我刻意留了很多汁好配couscous】

IMG_8945.JPG  
【圖解:couscous拌汁真的厚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