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因為學校的關係常跑台南,我立志吃遍台南美食之餘,也要住遍成大附近的便宜民宿/租屋/青年旅館(為什麼就不能立志好好念書呢)。這次跨年選的是Cindy學姐介紹的"成大學苑",考量隔天上課的便利性,便決定這間據說離成大很近的租屋。

成大學苑是提供給學生的長期租屋,但也開放一兩晚住宿。以下是住宿資訊:

網站:http://nckh.ezdn.cc/
地址:台南市東和路169號
電話:0930-916-820
房價:單人一晚$600(電費另計,一度$5)
房型:單人床(無枕頭棉被)、書桌、廁所

 

IMG_7696  
IMG_7697  

 

【住宿心得】

枕頭和棉被可以向櫃台借,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上一個人用過沒有清洗,因為我看到不少頭髮,頭皮都麻了,那天是蓋著自己的羽絨外套再蓋被子睡,所以最好準備睡袋。因為是出租用的,所以也不可能有盥洗用具和衛生紙,不過可以跟櫃台借到吹風機,走廊也有飲水機。櫃台好像也是24小時全程監控,應該是很安全。

另外,他根本離成大(我要去的校區)非常遠啊!!我那天提著行李和筆電在寒風中走到快要起性子了!!!離火車站更不是像網站上說的六分鐘那麼近,步行要20分鐘吧(還是另外有捷徑?)。

隔天退房居然要付電費讓我相當震驚!!!因為住宿之前都沒有highlight,他說我用了三度電$15,本來想要爭論後來趕上課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