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兩位當地西班牙業務從巴塞隆納飛往Sevilla(塞維亞)拜訪客人,塞維亞熱炸有四十度!!!萬萬沒想到我居然暈車,推測原因是因為老外抽菸的關係,雖然他們不在車裡抽,但在外面抽完進到車裡還是很臭,我可能就是被煙味薰到頭暈,加上一早起來趕飛機也沒吃什麼,在第一間店家時,我肚子痛到直冒冷汗,而且很想吐,我拼命掐自己的手臂轉移注意力都沒用,最後受不了只好跟客人開口借廁所。

第一場會議結束後,業務帶我去藥局買藥,我猜應該是暈車藥,吃的我非常想睡覺。拜訪完第二間店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西班牙人一般都兩點才吃飯,我根本已經餓昏,坐在餐廳裡彷彿一閉上眼就能立刻睡著,整個下午都用意志力撐著不睡。四點半到第三間店家,開完會已經六點半,我們整整開了230公里三小時車程抵達Granada,一路都是很荒涼的景色,九點太陽開始下山,靄靄暮色中,白色矮房透著昏黃的燈光相當美麗,暮色是粉紅色調,與荒涼的土黃色融成一體很美麗。

今晚住在Granada山城的小旅館,很乾淨一晚才45歐,還有免費網路可用。可惜無法參觀這城市,明天又是滿滿的行程。

 

@Grananda, 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