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篇】

今年四月初前進奇萊鍛羽而歸的記憶猶新,任時光匆匆,我又要在年底聖誕假期再訪黑色奇萊!

這一週以來都是小雨大雨下不停,氣象報告補上一槍聖誕假期將有強烈寒流。建方昨晚電話告知因為家人反對所以他不去了,讓我心情很低潮,因為我和他最熟阿!!這樣半夜誰來陪我上廁所阿?!


【家人篇】

前晚老媽燉了羊奶頭雞湯,羊奶頭乃是一種中藥材,效用是顧筋骨。

DSC08414.JPG  
【圖解:羊奶頭雞堂】

 

老爸這幾天則是憂心忡忡,每當下班一回家,他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甘五粗銷?


【天氣篇】

中央氣象局.JPG  

這是早上在中央氣象局查到的資料,目前奇萊溫度相當低,但水氣不足尚未降雪。

希望不要降雪、降雨,黑色奇萊可以順利攻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