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二崁古厝,我們來到大菓葉玄武岩,現在看到照片,忽然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攀岩或練習垂降。


【圖解:大菓葉玄武岩很壯觀】


拍了紀念照之後,婷想上廁所,我們從大菓葉往下騎,來到海巡署借廁所,廣場不知為什麼矗立著海馬雕像,讓我想到最近迷上的牌子"Young"。婷在廁所的同時,我和玉君硬是爬上赤馬五孔頂,不過只爬到半山腰,實在應該爬完的。


【圖解:海馬超可愛,我愛海馬】


【圖解:五孔頂以及從五孔頂往下看】


【圖解:老蔡從海巡署拍我們,中間的小紫點和小紅點是我和玉君】


走下赤馬五孔頂,換我和玉君到海巡署上廁所,海巡署大概很少有女性訪客,和我們講話時有種莫名的喜感。婷在海巡署門口忽然教老蔡騎機車,初學者總是很生疏,成為我們的笑料。

繼續上路後,看到牛心山,停下來拍照,老蔡因無法駕馭125,於是換成婷用125載我、老蔡用小50載玉君練車。


【圖解:牛心山】


我們的下一站是我出發前找到的「東台古堡」,由於該景點過於冷僻,以至於我們錯過了都還不知道,最後在工人的指示下找到。

東台古堡是一座廢棄的軍事碉堡,外觀是白色的建築,底下建成類似防空洞的數個洞穴,由於當時天色很暗、時間也逼近傍晚,那兒沒有遊客,我們也沒膽到洞穴裡探險,只爬上碉堡躺著吹風,並且拍了一系列照片。當時如果有陽光,東台古堡會更趨近希臘風,我們那天光在同一個角落就玩的不亦樂乎,還幻想來此地拍婚紗照。


【圖解:東台古堡入口】


【圖解:我真的不知道大家爲什麼一定要比出好像在指著什麼的手勢,不過我覺得自己比的真自然】


【圖解:婷不知道在幹麻,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的海洋風包包跟這兒真配】


【圖解:婷還是不知道在幹麻,照片的重點也還是我的海洋風包包,當時應該幫包包單拍】


【圖解:這張照片看起來非常free,包包真的跟這兒好搭。我記得照完這張,老蔡說這張很有走秀風】


【圖解:婷怕走光不好好躺】

 
【圖解:當時我們就是這麼悠哉躺著】


【圖解:婷拍的,連石階都很希臘風。婷的手保養很好很漂亮】


【圖解:婷拍下我們不經意的一刻,我們在那個小框框中笑的好開心,歡笑被定格,我的包包若隱若現】


【圖解:我們用定時器自拍,可惜角度不夠拍,拍不出我們四個人的排字"KISS"】


【圖解:KFC,聽說澎湖沒有,老蔡拍照時很愛讓我的包包入鏡】


時間逼近六點,擔心沒有路燈的夜色,我們匆匆繞到東台古堡另一面,發現能看到一點海面,便急著飆車回馬公市區。話說婷一騎車,就散發一股野性,她等老蔡騎車很不耐煩,每次停下來再發動,就會猛催油門開始ㄆㄟ車,重點是她那天穿著害羞的小短裙。騎回到跨海大橋,婷要我展開雙手向鐵達尼的蘿絲一樣,海風很強,所以很是暢快,但我心裡默默擔心後面騎士是否覺得我是北七。


【圖解:在剛的角落玩太久,離開前才匆匆跑到古堡另一面,勉強看到海平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