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關西機場
整個人提早到了三個小時
又瘋狂買了一堆東西   搞的我行李非常重


旅行結束了


該怎麼說咧?
好不容易遠離了  
逃避完了  日子還是要過  我又要回去上班了


我要去搭電車到登機門了  不然我會來不及
這樣就白費我今天風塵僕僕趕來了

出發行李: 6.5kg
回程行李: 11.8kg


17:39  in Osaka Airport (關西空港) 
紀念上班不到一年就逃出10天的關西之旅(大阪  京都  奈良  神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