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星期六 微雨

早上9:15玉君來家裡樓下載我前往,平平都在中和卻交通不便的早餐店,那聽說小有名氣主打Brunch的餐廳,卻選了中和連成路開分店,令人匪夷所思,果然一到發現鐵門深鎖,倒了。

那個鳥不生蛋的住宅區附近再也沒有任何餐廳,我們只好屈就對面的早安美芝城,恭候老蔡駕到,老蔡說我們居然選在颱風天,千里迢迢來到家裡旁邊就有的早餐店聚餐,哈哈辛苦他還特地搭公車在中和繞半天。

忘了可能被店員聽到的危險,我們照例大談麻辣露骨的話題,當然也有工作和學業的大小心酸事。知道你會被人惦記,會有人願意在颱風天跑到老遠的普通早餐店聚會,不如意也都能以一種玩笑之姿笑著說了。

很小的時候我們總愛對朋友強調" I'll be there for you ",現在覺得幸福的是,不用刻意約定,那票人總在你被人潮擠散後,在下個街口等你。


下午玉君送我回南勢角站趕下個場次,和大麥在人很少根本不怕沒位子的中和丹堤吃飯,重點是幫她看履歷表,我們曾經是高一時代秀蘭旗下的人,以前是互相指導作業,在槍架分享練槍的訣竅,現在我們想盡辦法讓對方可以把自己騙進更好的公司。八年前我旋槍無法超過五旋,放學她陪我在槍架練槍,好妙!再過了四年大學時代沒練絡的斷層,我們的對話方式還是沒變。公司徵才騙人和我們用履歷騙老闆,那段很好笑。

PS. 其實我根本可以開班授課,"想知道如何寫好履歷表,能夠騙倒老闆把自己弄進好公司?" 忍不住覺得自己昨天講解真好(大麥妳也這麼覺得吧!?)!好歹我這次六個面試,五個錄取,根本應該找擅長面試的Iris合作,大麥妳可以充當活招牌"丟了十份履歷表,十間公司搶著要",聯手騙吃騙喝謀取暴利阿!這樣也不用苦哈哈在公司加班賣命趕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