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上班也要偷看網路直播為中華隊加油!今天一早來公司,便忙著從批踢踢棒球版搜尋有直播的網址,因為只能偷偷摸摸的找,有的一直連不上,不然就是lag,弄到四局上才開始在這裡偷看直播,卻也不偏不倚趕上中華隊得分最多的一局,不過只能很孤單在心裡尖叫or默默和朋友在MSN上歡呼,也不敢跟同事說,怕即時掌握賽況會被老闆發現。

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我人在某電腦公司打工,那天是中華隊vs義大利,黑學長丟給我線上轉播的網址,因為電腦莫名橋不定,當時的同事格林威治馬上架好筆電,兩人大剌剌坐在櫃檯,也不管學員下課,一直顧著看球賽,還克制不住歡呼,聲音大到學員跑出來問是不是得分了。那時年紀輕輕,做什麼事都很放肆(現在好像也是),沒想到四年後我居然只能偷看網路直播,還不能跟同事一起尖叫。

因為害怕老闆發現我懂得收看奧運網路直播,所以沒把這好消息分享給同事知道,不過一個人看熱血的棒球真的是孤單的緊,一到午休時間,我就跑到樓下跟管理員一起看,但今天值班的是最愛探人隱私的胖嘟管理員,很煩!雖然他切到中視讓我看棒球,但他一直跟我聊他兒子的事,我真的很不想聽阿,為什麼我要了解管理員那素昧平生兒子的事咧!? 多虧中華隊九局上提前結束比賽,提前結束管理員試圖跟我交心的時間。

總覺得今天的上班族很難專心工作。中華隊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