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Wed
這不是啥特別的日子,不過我要記錄下來,作為日後辭職信的指控之一。

---------------------我不是惡人但我要先告狀之分隔線----------------------

電話響在公司而言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假一姐真總機,照例又是我接起電話,以下:

我: 您好!!
她: 喂!我是你們老闆的三姐,你現在馬上幫我查美國快捷的郵資要多少錢。

--------------------故事很短因為我氣到快要咳血說不出話---------------------

我簡短說完稍等,馬上按住hold鍵,把電話晾再一旁甩都不甩,當場要快腦中風送醫急救。
這個詭異的舉動想必老闆都看在眼裡,馬上問了是誰打來,我說你三姐要我查郵資,老闆馬上自己抄起電話回答。

--------------------------既然都寫了不如一次爆料算了----------------------------

1. 老闆有私人辦公室不用,總是跑到缺席或離職員工座位亂亂坐,我是管不著啦!!不過造成他朋友在SKYPE上找不到人,居然加我SKYPE好友,往後只要找不到人,就直接打我SKYPE要我請老闆聽電話。

2. 老闆兒子私人事業的電話,常因為老闆兒子帶耳機聽音樂不知道分機響起,又落到假一姐真總機的頭上。

3. 老闆夫婦的親朋好友性喜撥打公司電話,語氣也不用期待會有多禮貌,而且好像都有耳背的共同毛病,常常一句話我要講個四五次(老闆出差、老闆娘電話中、老闆外出、老闆娘訪客中...),才會聽懂,以上括號裡的話有這麼難懂嗎!?

4. 接著第三點,跟老闆的親朋好友解釋過老闆不在的理由後,以下:
(1) 連道謝、再見等都沒有,直接掛電話。
(2) 死纏爛打嚴刑逼供老闆是幾點幾分出去的,為什麼要去...諸如此類的,這時候另一支分機或是國外客人的SKYPE又響起,假一姐立刻告知還有其他電話要接,老闆親朋好友會重複"喔!有其他電話喔!?"、"老闆出去了喔"(剛才說過)...

再寫下去,我要咳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