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個悶熱、汗流浹背的三點鐘,戴上帽子,為了喬裝一副專業的投手、打擊手樣,其實也是為了遮陽,兩圈壘球場慢跑是熱身前戲,但空氣的熱度和濕度像攪和在一起的水泥凝固,腳下的草地也向上蒸發熱氣,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出乎意料的,我這次居然跑到氣喘吁吁,全身都快被體內體外的熱度灼傷。

10公尺距離的一分鐘短傳練習,下禮拜要測驗的,體育老師總是很通融女生可以投到一分半鐘,這時候令人慶幸自己是個女兒身,兩次的模擬測驗,我和漢琦破天荒投到52、50球,是很亮麗的成績,老師還一度懷疑站在旁邊看我們投,後來不得不稱讚我們,呿~我才不幹謊報這種事,恩,至少壘球不會!熱身完畢,照例又是比賽,碰上大家似乎事先說好翹了一堆人,我們這隊只剩8個,老師讓隔壁的棒球隊男生下來充人數。但我要說的還是我的事蹟,昨天三次打擊,我三次都漂亮打出去,球棒觸擊壘球的結實聲音,看到球平平往二三壘中間飛過去,然後賣力跑上一壘,最後一次都讓後面充數的棒球隊男生為我喝采(這就是我提到棒球隊的用意),最後還拜隊友之賜回本壘得分。之後,老師只要看到被三振的男生,都會拿我來刺激他們,"連女生都可以打擊出去還上到二壘,are you man?",忍不住默默覺得老師打從一開始就很不看好女生似的,但我分明每次打擊都有上到一壘,自己都想稱讚自己是全隊得分主力了,還拿我跟打不好的人相提並論(又開始自大起來)!

下課前,老師稱讚了我跟王漢琦說這班女生打得比男生好,我還以德報怨恭維一下老師說是他教得好,結果老師說我伶牙俐齒很會講話。因為分隊比賽的緣故,大家愈來愈熟,才發現班上這麼多好笑的男生和好笑的老師。

一個禮拜,總算還有一堂值得期待的課,比起系上那些我一點都沒興趣的課,不是發呆打混等下課,就是和同學擠眉弄眼看看誰和我一樣心不在焉,至少壘球課能笑得開心、玩得盡興。

片尾感謝許榮凱曾請我去打擊場練習,多謝調教,雖然離我夢想中的紅不讓還有一點點距離(其實還差的遠吧)。
      感謝許榮凱和好鼻子上禮拜特地"路過"來看我打球,讓我過過有球迷的癮(我向老師介紹他們都是我的球迷)。
      感謝好鼻子這禮拜又來看我出鋒頭,還奉上一瓶保礦力水得,以及一瓶舒跑送我同學。
      感謝姐姐運動神經不好怕球怕到死,還捨命陪我修課,還有漢琦棄瑜珈選壘球,不然全班只剩我一個女生,又沒人陪我擊掌,多悶!

因為你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