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課的第一場比賽,2007年5月7日,下午三點。

沒什麼。只是想記下第一場比賽,先攻,莫名奇妙成了第一棒,也好,我是這樣想的,趕快打完下場,愈前面丟臉愈不容易被記住。球來了,結實的一棒,我都自大的以為是全壘打了,不過只是區區一支一壘安打,卻在敵隊傳球刺殺時,也結實的被球打中,疼的咧!左臂頓時都痠麻了,感謝老師的憐香惜玉,讓我上到二壘,加上後面隊友幫忙,讓我得了一分,開心的奔回本壘然後是選手區,依照我高中的經驗及心中的計畫,這一刻是應該跟隊友輪流擊掌的,可惜這群男生似乎無法理解區區安打在一位少女心中的地位和重要性,沒人理我。

至於我當投手三振打者的故事,就不多贅述,其實是瘋狂投壞球,被別隊說成是消磨他們戰鬥力;還有打者當場撩起褲子露大腿說要用美男計色誘我,終於我難得一個禮拜才第二天笑的這麼開心,我沒有要悲春傷秋的嫌疑,現在都初夏了,也沒有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意思,不過當我得意洋洋和學長分享這支安打的喜悅時,他在MSN回我已經一段時間沒看我這麼完全的快樂,是呀!我很久沒出餿主意鬼點子,很久不出門吃宵夜,大家吆喝,我卻只想求饒放過我吧然後躲進被窩呼呼大睡,然後我懶的安排出遊,不想呼朋引伴,不願搞笑。說我宅沒差,說我跟以前不一樣也無所謂,事出必有因,我自己再清楚不過,但寫出來好蠢,我不喜歡讓人以為我故作風花雪月或是多愁善感。

重點是這篇要拿來炫耀和紀念,記著以前每天笑到肚子痛,今天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