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算是告一個段落 在隨便寫寫交差了事的文學史後
話說許琦玲真是菩薩心腸 考試超好發揮 還好我沒有熬夜準備 不然就對不起自己
然後只剩下三次考試 以後的人生就要和考試絕緣
以後當然還是可以 為留學 為升等 為加薪 為證照 為你的人生
再也不能像現在 不為什麼 只是害怕被當延畢和21 有時候都覺得迷惘
感覺很微妙 習慣拖到最後一刻再來哭天搶地抱佛腳的個性
總是不得不佩服起那些能做好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按部就班排時刻表唸書的模範同學
總是每次考到虛脫 心中暗暗發誓下次要提早準備 然後居然被我用到沒剩幾個下次了
總是九科擠的滿滿滿 一整天考下來頭昏腦脹 最後考完那一刻 徹底解脫的感覺真好
總是考前慌亂印講義和筆記 抱著一疊考古題 旁敲側擊老師會考什麼
總是還沒考完 就立刻安排燒烤出遊夜唱 像是每個大學生必做的補償心態
算起來有一年多沒有考試的感覺 那十個月的過分安逸 要考試我也當作沒這回事
很久沒有埋首唸書在圖書館裡混到音樂響起 忽然有點想念 我真犯賤
恩 只剩三次 真想找人在考試時幫我拍照 抓頭咬筆苦瓜臉東張西望坐立不安
那是學生才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