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計畫爬富士山走吉田路線,打算入住最高的山小屋 - 御來光館,年初時就頻頻上御來光館的網站確認何時開放訂房,終於在三月中看到,2016年開放訂房的時間為2016/4/1中午12:00(日本時間),故台灣時間11:00就可以登記了。訂房的步驟非常簡單,即使完全不懂日文,也能第一次訂房就上手。

首先先到御來光館首頁(http://www.goraikoukan.jp/) ,右上方選擇English (http://www.goraikoukan.jp/english/),就會直接進到訂房頁面,點選Make a Reservation。御來光館-訂房.jpg          

  

進入到預約畫面後,可以看到御來光館的收費標準與月曆,以及注意事項(例如人數變更、取消等等)。御來光館的餐點有日式和西式,想看餐點可以點選紅色圈圈處,或直接到http://www.goraikoukan.jp/meal/查看餐點種類。
御來光館-預約.png    

點選你要住宿的日期,會進入到預約表,御來光館現在針對外國旅客,有提供另外一個表單,請點選Please make a reservation through this form for those "living outstide Japan"。
御來光館-表單.png  

填寫表單上所有欄位,按下confirmation送出。
御來光館-英文表單.png  

 

表單送出後,御來光館會立刻發出系統信,標題為【Goraikoukan】Reservation from website,內容是感謝您的預定,並告知將在一周內發出預定確認信。
信.jpg  
  

同一天我還收到一封全日文的系統信,標題為【御来光館】ご予約を承りました用Google翻譯是:您的預訂我們已收到。同時也請登山客檢查預定內容。
1462105732-1806801914.jpg    
  

 

六天後(2016/4/7),我就收到御來光館已為我辦理好預定的信,標題為[Reservation]notification from Mountain hut Goraikoukan,同時告知接下來會再發付款信給我。
信3.jpg    

十二天後(2016/4/19),收到付款通知信,標題為You're received an invoice from 株式会社エーカンパニー[Goraikoukan]點選信中的View and Pay Invoice,記得一定要在due date之前輸入信用卡相關資料,否則預定將會被取消。
信4.jpg    

付款完成後,會立刻收到付款完成信,標題為Your payment to 株式会社エーカンパニー,單純只是付款通知信。
1462970791-3299370326_l.png    

 

待款項入帳後,御來光館會再發一封款項確認信,標題為Your【Gorailoukan】:We confirm your deposit,表示御來光館已收到款項、訂房動作也完成了,而信件中也有註明Booking number、入住日期、人數、餐點等資料。

入住時僅需在御來光館報上姓名,即可辦理入住手續。

 

【參考資料】
御來光館訂房教學
吉田路線旅館組合(點選左欄山小屋)

 

【其他資訊】
河口湖住宿(KOE House, Hotel New Century)
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