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跟朋友抱怨我老闆有多北七、做事沒頭沒腦沒效率、整天穿著拖鞋東晃西碰...,大家都會問一句:那你老闆到底在幹麻?
 
有鑒於圖畫比文字逼真,我決定把他一天的北七行徑畫下來。
 
聽我抱怨的朋友多半看過我模仿老闆的動作,因為我的畫工比幼稚園的弟弟還差,實在畫不出老闆平常走路的樣子。我的朋友如果想看,跟我見面都可大膽提出要求,我一定在所不惜犧牲色相冒著嫁不出去的危機模仿給你們看。

以下真人實事,圖圖屬實:


先來看一下outlook所謂傳送/接收的鍵,一按就會顯示目前尚有幾封信件會進來:

(老闆每天都在等這畫面,沒有信件會發瘋,還會逼問員工的信箱是否有新信)

以下請繼續看老闆到底還在幹什麼:


結論:

1. 老闆的一天就是寫一封mail時,會穿插不斷倒茶、喝咖啡、切換古典音樂、出來講電話吵員工、無頭蒼蠅般的晃、瘋狂點擊傳送接收鍵,其實尚有東張西望、拉開抽屜再關上、翻閱自由時報不到一頁又闔上、玩弄手機等等,mail 絕對無法寫超過一分鐘,根本就是得了一種無法專心的病。

2. 我畫的實在無法表現出老闆北七的精髓。不過畫完,還是有種幫自己出了一口氣的開懷。

3. 用上班時間畫老闆,可以得知我今天又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