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約四點半,老爸載我飆往台北車站東門,他飆車速度之快,不到五點就抵達目的,等YY同時,還遇到去年太魯閣認識的德國人可樂與他老婆。

到達會場介壽樓,遇到阿祥、RMA部門的MAXYY朋友們,簡單做了暖身,六點準時起跑,YY與他朋友Eric很快就不見蹤影。曾經滄海難為水,跑過太魯閣半馬後,這次我依然選擇21K半程馬拉松,路線如下:

起點(陽明山中山樓大停車場)湖山路陽金公路岔路口陽金公路陽管處遊客中心中興路口竹子湖派出所百拉卡公路岔路口小油坑地質景觀區竹子山道路風口段(原線折返至)→終點(陽明山中山樓大停車場)。

4127806.jpg  
【圖解:路線圖】

 DSC07778.JPG  
【圖解:路跑會場】

 

上坡跑起來真是痛苦的緊,跑不到一公里就汗如雨下,好想喝水的欲望席捲而來,看什麼都很不順眼。10公里後的路段上上下下,下坡時小腿肌肉放鬆、而上坡時肌肉又收緊,跑到腿都快抽筋。

跑進小油坑地質景觀區時,風景豁然開朗,右側是淋滿陽光的山坡起伏,也能感覺到微風吹拂,但美好時光總很短暫,跑完折返點的回程,由於我沿途喝了太多水,肚子開始發疼,跑步都聽的到水聲我不騙你,回程完全是一個被擊垮的狀態,肚子痛到只能勉強跑跑停停。

快到終點時,我看見Eric腳抽筋,本來想等他但他要我先走,然後早已抵達終點的YY下來幫我加油,終於是跌跌撞撞完賽了。成績比太魯閣還差,02:56:43

領取紀念品時,還遇到我的登山partner孝瑞,他說跑陽明山比爬山還要累!!!我覺得再中肯不過,陽明山路跑把我整的死去活來。片尾由Eric載我和YY去山下和他的朋友一塊早餐,然後我和YY回公司做品質圈報告,而我是那天的主講者!!!

這篇真是隨便寫寫,從那個時間點到今天,相繼發生許多事情,有些東西真的是一旦被破壞,就難以補回來了,所以我這篇也是寫的無力,僅想紀錄自己生平的第二次半程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