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想記下的事很多,所以明明一天的活動,又分成上下兩篇文。


*
行前準備
1. 催經:算好避開的生理期,因八月遲來,導致MC與日月潭撞期,9/5赴醫院拿催經藥,藥物使MC來的時候痛不欲生

2. 練泳:共兩次如下
 (1) 9/62000m
 (2) 9/91600m

3.
行李:
 (1)魚雷浮標:老爸救生員受訓時已購入
 (2)媽咪的愛心巧克力、附扣環自行車用水壺
 (3)短袖水母衣(上衣):跟小喬借的
 (4)防水相機:NT$300,與斯博於台北車站出發前合買一台

4.
周六早上依進度進行一次3200m的晨跑,午睡前將行李打包完成,從一點半睡到五點半。晚上仔細檢查行李,包括暈船藥(因擔心暈浪,結果忘記吃,果然暈)11點抵達台北車站,B學長還來陪我,在7-11喝了一杯牛奶+茶葉蛋,回車站大廳待到十二點半,車站滿是背著魚雷浮標的人,真是奇觀。與斯博&斯博兩位學妹會合,向9車領隊登記報到(學妹是11),這時,我們合買防水相機。上車聊天之後,決定開始睡覺,但我下午睡很多,睡不著了,在泰安休息站換泳衣,再次出發後,還是難以入睡,等到有睡意時,已經是清晨五點多,也到了日月潭。


【圖解:台北火車站出發前】


吃了兩塊麵包後,將衣服與貴重物品裝袋,走到休息區,已是人山人海,另有大陸人組團參加。


【圖解:大陸團很愛攜帶橫幅拍照】


【圖解:清晨五點多的日月潭,我覺得斯博的拍照能力很差,取景取的非常奇怪阿!!】


利用時間換上水母衣、吃巧克力、塗上非常厚的防曬,約六點半,拿到大會發的泳帽,隨便做了幾下熱身運動,便跟著人潮前往朝霧碼頭,中途我和斯博用防水相機拍照,卻發現相機的轉盤卡住,還好我們和相機老闆同隊,馬上請他們修好。接著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非常累
!!!最後斯博拉著我往分隔線衝,通過分隔線的泳者都在歡呼,經過沖水處時,沁涼的水柱頓時讓我心跳加快、莫名緊張。


【圖解:人山人海,比跨年還擠】


由於學妹生理期不便游泳,得以幫我們拍下以下照片,因為我們的相機...


【圖解:排隊前往朝霧碼頭,足足排了一個小時。學妹攝影。】


【圖解:分隔線後的泳渡者躍躍欲試,一拉起分隔線,大家發瘋似的往前衝,並且歡呼。學妹攝影。】


【圖解:沖水區。學妹攝影。】


【圖解:朝霧碼頭準備下水,日月潭很大,根本看不到對岸。整個日月潭人很多,很像在煮水餃。學妹攝影。】


我和斯博在岸上將夾腳拖鉤在浮標上,一位拿著攝影機的男生走來,問我從哪兒來、是第一次參加嗎,問斯博下次還會不會來,結果這段畫面被我同事在三立看到了,同事說我笑的好開心。

走下水沒幾步就踩不到底了,周圍到處都是人!!!我們拍了幾張照片,相機暫由斯博保管,然後約好在左邊第三個休息站見面,就各自分開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