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白人生:二號公司規定服裝只能有兩種顏色:黑與白。於是我每天上班的穿著也跟我的人生一樣。

2. 職業病:離開上任工作,"一聽到有人ya就焦躁的病"已經痊癒,現在又患了一種"看到路人穿黑白色衣服就想衝過去問他在哪裡收集的"以及"逛街買衣服只看黑白色系衣服"的病,好好一個少女,哪時才能健健康康的工作?

3. 紅/綠十:這輛公車嵌在八年前,16歲的回憶裡面。那時候是要晃到寶橋,才能瞧見拱型的大門,一直以為夢想和未來的延伸。現在,路程是八年前的一半,通車時間少了一半,夢想卻一半不到。

4. 夢想和現實的差距:從前,總認為上班就像電影上演的一樣,有玻璃帷幕的豪華大樓、要寫提案專案企劃案、有固定視訊會議、穿著要正式專業、還要不定期出差,現在二號工作全滿足這些條件,而且還是人人稱羨的化妝品公司,動輒有試用品可拿,總該稱了我的心、如了我的意。才發現其實我不一定如想像中的適合和熱愛這類工作。 

5. 專案相連到天邊:手邊有三件案子,依難至易排序分別是規劃美容學校、法國OEM品牌規畫、國際美容期刊市場評估調查,完成時間是十二月底。乍看之下很酷,我卻忙到快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