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禮拜一,第一個在荷蘭的早晨我就睡過頭,因為手機陰我他晚上竟然自動關機了,一睜開眼已經八點半,正是我和業務約好要出發去拜訪客人的時間,匆忙梳洗間瞥見業務傳簡訊來會晚15分鐘,我收好文件衝下樓後剛好業務抵達,呼~~

而後的幾天都請旅館安排morning call,每天每天都在早上七點半以前起來,荷蘭Eindhoven的旅館Holiday inn早餐很貴要21.5歐,可是選擇種類很多,光蛋就有水煮蛋、炒蛋、還可以自己煎荷包蛋,有各式各樣的麵包、cereal(還有我的愛museli)、水果、熱呼呼鬆餅、咖啡...餐廳有兩個媽媽級服務生,就像電影裡國外的老奶奶,笑容滿出來、步履有一點蹣跚、眼神很和藹,每天早上都應我的要求幫忙加熱牛奶,好讓我可以配cereal吃。

今天早上也是睡眼惺忪起床,但一到餐廳我就精神抖擻,喜孜孜地自己煎荷包蛋,拿到熱牛奶後加入cereal,牛奶香濃又甜,等到我把剩下的熱牛奶加入expresso裡讓他變成拿鐵後,餐廳響起了How deep is your love,而且是Bee Gees版的,我一個人專撿角落的位子,面對的正好是旅館外頭街道的風景,天空很陰而雲層很厚,路過的行人都穿著黑色大衣,但熱牛奶和Bee Gees竟然讓我第一次在出差有了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