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真的很不想七點就起床,但為了趕回台灣參加隔天的同學會,而且我是主辦人之一,還是趕緊起床收拾行李,大衛八點多到宿舍接我去吃早餐,有卡布奇諾和很精緻的蛋糕,吃完早餐後大衛載我到超市快速買完東西,便送我去米蘭火車站搭機場接駁車,第一次出差終於要落幕了。

DSC09098  
【圖解:義大利小點心】

 

一到機場check in時櫃檯居然告訴我沒有機位!!!讓我相當震驚!!!無論如何我都要趕回去參加同學會啊!!終於排到後補但不能選位子,check in之後我立刻直奔登機門,因為緊張讓我很想大便,又花了一點時間如廁,登機門還真他媽的遠,百忙中還得在免稅商店買同事託付的磁鐵= =,抵達登機門時已經開始登機,上飛機後發現我被劃在窗邊讓我很不爽,更不爽的事旁邊是一個大胖子!!!他一上飛機就在搧衣服散熱,我也聞到一陣又一陣恐怖的體味,往香港十一個多小時的飛行都讓我相當焦躁無法入睡。

次日14號清晨總算抵達香港感覺頭重腳輕身體虛,回台北的飛機終於能小睡一會,一下飛機立刻奔回家洗澡,下午上IMBA統計學,晚上趕場參加今年的重頭戲”國中同學會”。

總算寫完首次出差行程的流水帳,而後天就要二度出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