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中國誰不難過?我們只要電視一關就能假裝看不到,但球員還在五棵松奮戰;我們最多大哭一場找個人揍發洩就沒事,但球員還要硬上打完接下來的幾場球,還得對國人交代(又不是你資助他打球,憑什麼人家要對你交待)。

昨天早上台韓之戰快開打時,我的暱稱還是"即使上班也要偷看網路直播幫中華隊加油",一位跟我要好的男性友人忽然丟我MSN說"不用加油了啦!!" 當下我火都上來,馬上回嗆不想加油就別跟我該。

台韓之戰,雖然一開盤就先輸八分,可是球員都還在球場拼命,一分分追到八平,拼的那麼扣人心弦。昨天值班的是民國36年跟著政府來台的老伯伯,
年事已大老眼昏花,他還拿著放大鏡逼近螢幕試圖看清楚比數,連他都在為台灣加油。

跟我要好的法國男姓友人,
知道我愛棒球,特地查好中華隊賽事,在MSN離線留言說他也會幫台灣加油,法國人不打棒球,也沒有棒球轉播,連他都幫我們加油了,我們自己人卻淨說些風涼話。

雖然晉級四強的機會又更小了點,還是有一瞇希望阿!我很討厭引用人家說過的話,但還是忍不住寫一句刺激1995的經典名言"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good things never die." 人家中國隊賽前被看衰會連輸七場,延長賽十二局輸我們四分還兩出局,最後逆轉。有一點點希望都是好的。就算打不進前四強又怎樣?那還是自己國家的人在比賽,怎樣也要幫自己人加油。

【祭品】

中華隊今晚贏美國,我再去挨針捐血(神吶...我真的很怕針阿,與其捐血我都寧可選捐錢,都賭到這麼大了,拜託也讓中華隊贏球),外加捐1,000元到公益2.0

贏加拿大,再加1,000元,換資助國小打棒球。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