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開學後的第二十八天,還是上學期的老樣子式懶散生活,我並不介意,吾少也懶,顧多能偷懶,加上愈來愈的無所謂,懊惱為什麼燙了頭髮,搞的自己出門前都非得對鏡搔首一番以確保不會變成河東獅,有違我向來速戰速決的上課模式,隨便一件T恤牛仔褲休閒鞋的最保險搭法如果是冬天就更簡單只要套上外套拉鍊一拉沒人知道我裡面穿的是上不了台面的小雞睡衣,不上妝鋪粉不一根根梳睫毛,不翻箱倒櫃對天長嘆總是少一件衣服,包包只放筆一支水一瓶,外加小錢包以隨時解決吃飯皇帝大的民生問題,還有的就是一支手機但常保持關機狀態,最多還會放一本閒書以解上課苦悶之愁,至於做筆記就免了最多寫在廣告紙的背面說會複習都是騙人的把戲我很有自知之明,即使我已經把起床後的關鍵性20分鐘簡化成刷牙洗臉吃早餐換衣服收拾細軟上課去,但總還是上課鈴響右腳才剛好跨進教室。

最後一學期,除了踏破鐵鞋找份能糊口至少能讓我無後顧之憂吃喝玩樂的工作,就是窩在圖書館的沙發上看免費當期雜誌或是看書裝氣質,然後實踐大學生翹課掛網打B聊MSN熬夜到爆痘爆肝的基本權利(力?)。最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就是惡狠狠打了好幾場球消耗好些卡路里,以及發揮本身伶牙俐齒天花亂墜的潛能到極致把中英履歷表都掰好,還有我忽然瘋狂喜歡上用我自己的方式唸英法文發現原來我一直熱愛語言其實說穿是想多個語言可以四海之內天涯海角任我講到爽,打從出了娘胎至今無刻不是在善盡嘴巴吃和說的責任向來我是有話就說有飯就吃,如此而已,就過了開學後的一個月。


纔下眉頭卻上心頭。

你懂我要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