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意外瀏覽到學校網站上開始作的夢,2007~2008冰島交換學生,但因為看到時間太晚,報名日期一月底截止,我還來不及去考托福,留學冰島夢醒。

沒關係。我總是會用老天或許要帶給你另個契機來自我安慰。你可以覺得我很鴕鳥心態,或者太宿命論,的確,我除了相信作夢,相信自己,有的時候也相信註定和命運。

只要人生尚未完全蒸發,就還有作夢的權利,只怕你不能對夢想的完成過於執著。用人生來追求夢想總是美好的,畢竟完成一個夢這麼難得。

我想做張海報送給一個人,用我剛學的illustrator,不過我得先死皮賴臉拷貝這個軟體。

我想掛上一張自己作的世界大地圖,提醒我累了,允許自己隨時可以出走一陣子一輩子。

我想要一個自己的空間,窗口滲進的陽光不可以大到讓我汗流浹背,最好還能很愉悅享受每個早餐。

我想去希臘作白日夢,大把的浪擲時間後再回來。

我想畢業後一份我能愛上的工作,25歲前存夠錢,辭去工作到歐洲住一年,不過怎樣拿到一年份的簽證是個問題。

我想實踐昌逢曾提起的咖啡館夢,主題是自我和旅行,由昌逢為每位客人診斷開處方,我負責沖泡咖啡作為藥劑,牆上畫著360度世界地圖,歡迎大家在各地貼上照片,但前提是我得學會各國咖啡,並且從老媽那學會做點心烤蛋糕,你知道我不是個擅長廚藝的女生。

我想做一本我的旅遊書,附上地圖票根照片心情日記,我真是白痴,在歐洲閒了一年,居然沒有動手,還因為行李太重,丟掉所有我現在要的,但這個夢卻是回來後才想到,於是現在深深後悔,只好再次作夢。

我想買下有游泳池的別墅,那個是小時候和我爸一起作的夢,希望二十年後,我能給他的不只是模型或照片。

2007的第一個月會在今天結束,我想到我之前只忙著出清拍賣壞東西,卻忘了總還有好事一定會發生,也還能繼續肆無忌憚作夢。

2007  Just For You;2007年,只為你。(本來想寫2007,只為晏君,但基於口氣太狂妄而作罷)

有一天我的夢會成真,有一天我的夢不會成真,我都會告訴你我喜歡作夢。別忘記為自己作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