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今天下午結束了口試 之後又要開始繼續放假到1/16才開學
也許又是另一個小小旅行也不一定
話說今天口試我明明準時到 卻又等了將近半小時
法國人的辦事效率真的奇差無比 連考試都可以托
口試官居然是我禮拜四的老師 還好他的課我沒有翹很多 作業也都有交
不然我一定完蛋 我的題目是法國人的三大問題:抽菸 喝酒 體重過重
口試的過程就像在跟老師閒聊 輕鬆但成績不一定會很高

旅行回來後 收到兩個包裹
一個是高中儀隊同袍張禎育寄來的賀卡外加兩支筆
一個是大學好友翁小寧寄來的賀卡加梁靜茹的新專輯
昨天又收到俐文姐寄的卡片
這是旅行後最大的驚喜 謝謝你們

這次的旅行精采的無話可說
不過第一天我就感冒了 吃了抗生素之後好多了
但回到Limoges病情又加重了
這幾天除了專心養病 寫網誌 整理照片
就是繼續寫很多還沒寄完的明信片 還有很多想再繼續寄的明信片
還沒收到或是還想繼續收到的你們要原諒我
我還積欠很多明信片還沒寫 但相信我 明信片一定會到手 只是早晚問題

新的一年了
我從"我明年要回台灣"變成今年了
很想我的你們 口試一結束的今天 立刻抱病上MSN 太想你們

還有 不知道誰推薦我升級成金卡會員
我現在擁有5000MB的容量可以讓我放照片放到爽
雖然只有適用期一個月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感謝 我會趁這段時間多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讓我知道這位善心人士是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