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寫網誌了
不能打B的日子對我而言太痛苦
在MSN上跟不同朋友不斷重複同樣一件事更痛苦
只好暫時拿網誌充當BBS個人版應急 也不是心不甘情不願 只是BBS讓我更有感覺
想跟大家分享我離鄉背景十個月的喜怒哀樂
也想把自己的旅遊心得貢獻給我最愛的自助旅行論壇網站

來到法國三個多月
八月底中正機場的離別依依
九月落腳法國里摩日 辦證件 一天來回小旅行 開學
十月城堡媽媽奇遇記 接待家庭相見歡 法南土魯斯+巴塞隆納第一次自助旅行
十一月城堡媽媽母雞帶小雞 21歲生日 晚會 下雪

三個月 一百多個日子的回憶 兩千多張照片 很多東西我沒辦法全部寫出來
但我會依照上述大綱一一補給大家 免得回去跟我斷層
於是網誌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二月五日法國時間16:32正式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spoir 的頭像
    ellespoir

    Ellespoir

    ellesp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